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美國華盛頓州PFAS禁用規則即將生效

發布時間:2023-06-30 瀏覽次數:932

美國華盛頓生態部通過的WAC173-337章——更安全的產品限制和報告的新規則將於202371日生效。規則要求自202511日起,製造商、分銷商和零售商必須滿足關於部分消費品的限制要求,2025131日前需報告的相關方必須完成首次報告,違反規則的要求將面臨民事處罰。規則所涉及物質包括全氟及多氟烷基物質 (PFAS)、鄰苯二甲酸酯、有機鹵素阻燃劑、烷基酚聚氧乙烯醚 (APEO)、及雙酚類物質。其中 PFAS 具體管控要求如下:

 

PFAS

202511日起,售後市場防污和防水處理的紡織和皮革消費品禁止刻意添加PFAS

202511日起,室內或戶外使用地毯和毯子禁止刻意添加PFAS

202611日起,室內使用的紡織或皮革傢俱和裝飾材料禁止刻意添加PFAS

202411日起,最遲在2025131日前,戶外使用的紡織或皮革傢俱和裝飾材料若刻意添加PFAS,則需向華盛頓生態部報告。

需注意:華盛頓州生態部以檢測到總氟來表明刻意添加PFAS

 

參考連結:[官網公告]

 

CTI 建議

提醒廣大輸美企業,美國華盛頓州關於PFAS等物質禁用或報告的規則屬於強制性要求,如不滿足將受到民事處罰,此外規則中對於部分產品規定了可豁免的產品及材料,CTI可結合法規要求協助企業確認是否在規則適用範圍,並可針對規則中要求禁用或報告的物質提供測試服務,助力企業全面合規

CTI服務

  • PFAS、鄰苯、鹵素…等限用物質測試服務
  • 相關法規培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