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1.網站使用

本網站為華測檢測認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測檢測”)擁有、管理和維護。使用本網站前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使用本網站則表明您已知悉並接受這些條款,如果不接受這些條款請停止使用本網站。對於違反這些規則的行為,華測檢測有權采取法律和公平的補救措施。


2.著作權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所有材料或內容受版權法的保護,所有版權由華測檢測擁有,但註明引用其他方的內容除外。未經華測檢測或其他方面許可,任何人不得將本網站上的 任何內容以任何方式進行復製、公開展示、公布或分發這些材料或者以其他方式將其用於任何公開或商業目的,但對於非商業目的的、個人使用的下載或打印(條件 是不得修改,且須保留該材料中的版權說明或其他所有權的說明)除外。


3.信息發布

華測檢測網站上發布的材料和信息,包括但不僅僅局限於文本、圖片、建議、鏈接等,雖然華測檢測盡最大的審核,但華測檢測並不保證這些材料和內容的準確性、 可靠性、及時性、的保證,並且明確聲明不對這些材料和內容的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也不對其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包括但不限於有關所有權擔保、沒有侵犯 第三方權利、質量和沒有計算機病毒的保證。


華測檢測可以在沒有任何通知或提示的情況下隨時對本網站上的內容進行修改,為了得到最新版本的信息,請定時訪問本網站,但也不承諾及時地對這些內容進行更新。


4.商標

華測檢測網站及相關鏈接網站上使用和顯示的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識(以下統稱“商標”)是華測檢測和其他權利人註冊和未註冊的有關商標。您使用或接觸該等網站上的任何內容,不能被解釋為授予您任何使用有關商標的權利。未經事先書面許可,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華測檢測的商標。


5.個人信息的保護

我們尊重廣大用戶的隱私,未經用戶的同意,我們不搜集用戶的資料。對於因以自願填寫的方式提供註冊或訂閱電子信息所需的姓名、性別、證件種類及證件號、電 子郵件信息、電話、聯系地址和郵政編碼、所希望提供的服務或喜好信息、客戶代碼以及其他類似的個人信息,則表示您已經了解並接受您個人信息的用途,同意華 測檢測為實現該特定目的使用您的個人信息。


華 測檢測承諾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會出售您的個人信息,華測檢測只會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使用根據本條款獲得的信息。但華測檢測可能會根據法律、政府部 門的要求提供您的個人信息;或在華測檢測有理由認為有必要這樣做來保護華測檢測、客戶或公眾時,也盡可能在適當的範圍內公開某些個人信息,在您提供個人信 息的時候應該已經預見並同意這種情況的發生。


6.第三方網站

本站到第三方網站的鏈接僅作為一種方便服務提供給您。如果使用這些鏈接,您將離開本站。華測檢測對這些網站及其內容不進行控製,也不負任何責任。如果您決定訪問任何與本站鏈接的第三方網站,其可能帶來的結果和風險全部由您自己承擔。


7.國際用戶

由於互聯網的國際性或無國界性,因此通過本網站所提供信息的亦具有國際性,所以不是所有的在本網站上所提到的產品或服務在您的國家或地區都提供。


華 測檢測不保證該網站上的資料適用於或可用於中國之外的其它地點,以及您能夠從資料內容被視為非法的區域取閱這些資料。您不得違背中國出口法規使用網站或出 口資料。如果您從中國之外的地點訪問該網站,則您有責任遵守所有當地法律。這些使用條款和條件受中國法律管轄,且和其法律條文不相抵觸。


8.更改

華測檢測可能隨時修改這些條款,您應經常訪問本頁面以了解當前的條款,這些條款的某些條文也可能被本站中某些頁面上明確指定的法律通告或條款所取代。


華測檢測可隨時終止、更改、暫停或中止該網站的任何方面,包括該網站任何特性的可用性。華測檢測還可未做事先通知且不承擔責任對某些特征和服務加以限製或限製您訪問網站的某些部分或全部。華測檢測還可終止上述授權、權利和許可,您應在此類終止時立即銷毀所有資料。


9.因本公告或使用本網站所發生的爭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10.因本公告或使用本網站發生爭議,應當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由相關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11.本公告的解釋權及對本網站使用的解釋權歸結於華測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