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為規範公司各級管理人員及所有員工的職業行為,嚴格遵守相關法律及公司規章製度,防止損害公司及股東利益的行為發生,華測檢測內審部受公司董事會審計委員會委托,負責管理舞弊舉報電話和電子郵箱,接受公司任何員工及利益相關方(如顧客、供貨商以及合作機構等)進行實名或匿名舉報。


舉報範圍


a) 收受賄賂或回扣

b) 非法使用公司資產,貪汙、挪用、盜竊公司資產;

c) 將正常情況下可以使組織獲利的交易事項轉移給他人;

d) 故意隱瞞、錯報交易事項,使信息披露存在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e) 偽造、變造會計記錄或憑證,提供虛假財務報告;

f) 泄露公司的商業或技術秘密;

g) 其他損害公司經濟利益或謀取組織不當經濟利益的舞弊行為。


舉報電話: 0755-33681636

舉報手機:13713568086

舉報郵箱:cti-audit@cti-cert.com


服務投訴


華測一直以客戶的感受作為改進和提高的依據,給更廣大的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若您在與華測的合作中,遇到任何的不愉快時,您可通過以下途徑進行投訴,我們將極力為您解決。


投訴電話:0755-33681700

投訴傳真: 0755-33681700-1700

投訴郵箱:complaint@cti-ce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