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權威公正 傳遞信任
彰顯品質 創造價值
REACH法規豁免

 某些物質完全豁免於REACH法規,如放射性物質;而一些物質豁免REACH法規部分條款, 例如,聚合物免於REACH註冊,但仍然要履行REACH法規下的其他義務。

REACH法規豁免

REACH法規完全豁免物質

˙放射性物質;

˙海關監管下的物質;

˙國防需要被國家豁免的物質;

˙廢棄物;

非˙分離中間體和運輸的物質。

REACH註冊豁免的物質

˙食品中使用的物質;

˙醫藥產品;

˙REACH法規附件IV所列物質(已知的68種物質,如氮,玉米油是安全的);

˙REACH法規附件V包含的物質;

˙在自然界,未經過化學改性的物質。 礦物,礦石,精礦,水泥熟料,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天然氣凝析油;

˙法規第7款所列物質以外存在於自然界未經過化學改性的物質,除非他們符合67/548/EEC分類標準,如蜂蠟和一些纖維;

˙聚合物(單體須登記);

˙回收利用的物質已經完成註冊;

˙再進口物質;

˙研發產品和改進生產工藝過程(PPORD)中所使用物質;應當提交PPORD通報。

視為已註冊物質

˙生物殺滅劑中活性物質;

˙使用植物保護產品中的活性物質;

˙據67/548/EEC指令通報的物質。

˙提醒:化妝品中使用的物質並未獲得REACH法規豁免。

 

關鍵字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