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美國政府將採購不含PFAS產品,引領綠色採購新方向

發布時間:2024-04-16 瀏覽次數:511

2024 年 4 月 8 日,美國環境保護署 (EPA) 發佈消息,拜登-哈裡斯政府指示政府承包商為聯邦建築購買不含 PFAS 的清潔產品。美國環境保護署和美國總務管理局 (GSA) 合作實施拜登總統的聯邦永續發展計劃中也要求聯邦機構優先購買不含 PFAS 的產品等永續產品和服務。聯邦政府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商品和服務單一買家,可以通過在採購活動中選擇不含 PFAS 的產品來減少 PFAS 的使用,因此對於企業來說不含 PFAS 的產品將會在美國市場上更具有競爭優勢。

 

參考連結: [新聞連結][PFAS 研討會(進階)]

 

美國各州禁令

美國在持續推進 PFAS 管控進程,多州已經發佈針對多種產品的 PFAS 禁令,詳情如下:

法規

主要要求

TPCH

對於 PFAS 要求為禁用。

TSCA 關於 PFAS 的報告和記錄最終規則

自 2011 年 1 月 1 日起至 2023 年 11 月 13 日前最後一個日曆年結束期間,任何人製造 (包括進口) 或已經製造 (包括進口) 含 PFAS 的物質和混合物 (包括物品),需要以電子方式報告 PFAS 相關信息。

加利福尼亞州AB 1200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禁止銷售含 PFAS 或PFAS 100 ppm (以總有機氟計) 的植物性食品包裝。2023 年 1月 1 日起,在加州銷售的炊具,如果在炊具的手柄或與食物接觸的任何表面含有一種或多種指定清單上的有意添加的化學物質,應在網站上披露信息,2024 年 1 月 1 日起,應在產品標簽上披露信息,且不得聲稱不含任何特定化學物質。

加利福尼亞州

AB 652

2023 年 7 月 1 日起,禁止銷售含 PFAS 的青少年產品。法案規定含 PFAS 是指有意添加或 100ppm (以總有機氟計)

華盛頓州

WAC 第 17-337 章

2025 年 1 月 1 日起,紡織和皮革消費品的售後防污和防水處理劑禁止有意添加 PFAS。
2025 年 1 月 1 日起,室內或戶外使用地毯和毯子禁止有意添加 PFAS。
2026 年 1 月 1 日起,室內使用的紡織或皮革家具和裝飾材料禁止有意添加 PFAS。
 202411日起,最遲在2025131日前,戶外使用的紡織或皮革家具和裝飾材料有意添加PFAS需向華盛頓生態部報告。檢測到總氟來表明有意添加PFAS

緬因州 H.P. 1113-L.D. 1503 & H.P. 138 - L.D. 217

2023 年 1 月 1 日起,禁止銷售含有意添加 PFAS 的地毯或織物處理劑。2025 年 1 月 1 日起,銷售含有有意添加 PFAS 的產品的製造商需要向緬因州環境保護部提交通知。2030 年 1 月 1 日起,禁止銷售含有意添加PFAS 的產品。

明尼蘇達州

HF 1000

2025 年 1 月 1 日起,禁止銷售含有意添加 PFAS 的地毯或毛毯、清潔產品、炊具、化妝品、牙線、織物處理劑、青少年產品、月經用品、紡織品家具、滑雪蠟、軟墊家具。2026 年 1 月 1 日前,有意添加 PFAS 的產品需要申報。2032 年 1 月 1 日起,所有產品禁止有意添加 PFAS,除非有發佈特殊的規則表明是不可以取代的用途。

羅德島州

HB 7438 (SB 2044)

2024 年 1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含故意添加 PFAS 的食品包裝。

羅德島州

S 0016

2024 年 1 月 1 日起,不得使用含有意添加 PFAS 的 B 類消防泡沫。2024 年 7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含PFAS 的青少年產品。2025 年 1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含 PFAS 的地毯和織物處理劑、軟墊家具、紡織品家具、常規服裝、化妝品、炊具。2026 年 1 月 1 日起,產品含有有意添加 PFAS 應向相關部門提交通報。2026年 1 月 1 日起,不得製造或銷售含有意添加 PFAS 的B 類消防泡沫,不得銷售含 PFAS 的戶外服裝。

佛蒙特州

S. 20

2022 年 7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故意添加 PFAS 的 B類消防泡沫。2023 年 7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故意添加PFAS 的食品包裝、地毯、滑雪蠟。2022 年 6 月 1 日起,PFHxSPFHpAPFNA 三種物質被列為兒童產品當中的高度關注物質,對於兒童產品有意添加此類物質含量高於 PQL,或無意污染高於 100ppm,則需進行申報。

科羅拉多州

HB 22-1345

2024 年 1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含有意添加 PFAS的青少年產品、織物處理劑、地毯、石油和石油氣產品、食品包裝。2024 年 1 月 1 日起,炊具手柄或與食品接觸的炊具表面含有PFAS,製造商需要在產品標簽上進行聲明。202411日起,禁止炊具製造商聲明不含有PFAS,除非沒有故意將PFAS添加到炊具。202511日起,不得銷售故意添加PFAS的化妝品、室內紡織家具、室內軟墊家具。2027 年 1 月 1 日起,不得銷售故意添加 PFAS 的室外紡織家具、室外軟墊家具。2024 1 月 1 日起,使用有意添加 PFAS 的 B 類消防泡沫應遵循特殊規定。

     


 

CTI服務

企業在進行 PFAS 管控時常會面臨物質識別不清楚、管控要求不明確、合規路線不清晰等問題,CTI 針對企業面臨的問題,可從源頭到終端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合規服務,包括 CTI 技術專家協助企業結合法規識別 PFAS 物質,提供包括氟/總有機氟篩選、目標 PFAS 測試、氟聚物定性半定量等多樣化測試方案,基於 CTI 測試大數據,協助企業精准識別高風險材料及物質並尋找替代材料,結合產品特點規劃合規路線,保障產品全球合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