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印度化學品BIS認證再延期,這5個物質受影響

發布時間:2023-07-20 瀏覽次數:730
2023年5月23日,印度化學品和石油化工部(DCPC)發布通知,根據印度標準局(BIS)的建議,將原定於今年5月實施的三項強制性質量控制令(QCO)推遲至2024年2月29日。這些控制令涉及以下化學物質:
  • 醋酸乙烯酯單體(Vinyl Acetate Monomer)——常用於粘合劑、乳膠漆、木器塗料、漆和油墨

  • 丙烯酸甲酯(Methyl Acrylate)——多用於丙烯酸纖維、成型樹脂、粘合劑、油漆、塗料和乳液的原料

  • 丙烯酸乙酯(Ethyl Acrylate)——用作塑料、丙烯酸橡膠、乳液的原材料以及纖維加工劑

本月21日,DCPC再度發佈公告,表示進一步推遲兩項QCO的實施。最初計劃於2022年12月21日開始實施的這兩項QCO在2022年12月24日宣布被推遲至2023年6月22日,而現在又決定再次推遲至2023年12月22日。這兩項QCO涉及以下化學物質:

  • 丙烯酸正丁酯(n-Butyl Acrylate)——用於生產紡織品和皮革精整、溶劑、塗料、粘合劑、油漆、膠合劑和乳化劑的聚合物和樹脂

  • 甲苯(Toluene)——用於製造油漆、稀釋劑、指甲油、清漆、膠粘劑、橡膠和皮革鞣製過程

在新的實施日期生效之前,上述5種化學物質的現有標準和規定仍然適用,相關企業請務必做好應對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