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服務

作為第三方檢測與認證服務的開拓者和領先者,CTI華測檢測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檢驗、測試、校準、認證及技術服務。

認證服務

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家居生活、電子電器、醫學健康、食品及農產品……等行業的供應鏈上下遊。

環境永續

CTI華測檢測針對永續經營,提供企業全面性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全球一站式的解決方案;並透過客製化與結合內、外部的永續資源,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永續的成本,彰顯企業的商業價值。

全球法規註冊服務

內涵台灣化學品登錄、全球化學品註冊、中國危害鑑定報告、全球GHS制度、醫療器械、日化品

可持續發展

董事長致辭

 

在國内大循環爲主體,國内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背景下,檢驗檢測行業正面臨着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與挑戰。

作爲中國TIC行業的領軍企業,我們持續提升自身風險抵禦能力,爲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專業、更綠色的可持續發展服務,爲國家和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助力。

在國内大循環爲主體,國内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背景下,檢驗檢測行業正面臨着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與挑戰。作爲中國TIC行業的領軍企業,我們持續提升自身風險抵禦能力,爲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專業、更綠色的可持續發展服務,爲國家和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助力。

作爲中國TIC行業的領軍企業,我們持續提升自身風險抵禦能力,爲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更專業、更綠色的可持續發展服務,爲國家和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助力。

 

守護四季景,環保志永久

我們深知地球資源的寶貴性,因此在環境方面,緻力于不斷改善和減少公司對自然的影響。我們采用最先進的環保技術,優化生産流程,降低能源和資源消耗。

今年,我們不僅在電子電器、材料測試、醫學、軟件及信息化等新興領域持續前行,同時大力推動可持續發展業務的發展。未來,我們将繼續投資研發,推動可再生能源的應用,以更有效地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

 

使命如潮湧,責任如山堅

社會責任是我們企業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積極參與社區建設和公益事業,以回饋社會。我們關注員工的健康和福祉,提供培訓機會,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工作環境。

我們的自營電商平台CTI MALL和大數據分析機制 在本年度取得了顯著的突破。我們将持續與華爲 WeAutomate數字機器人深入合作,緻力于創造更智能、高效的工作流程,提升服務質量,爲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合規行緻遠,廉潔傳長久

公司治理是推動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穩固基石。我們始終在努力構建一個透明度高、責任感強的治理體系,并嚴格遵循相關法規,同時積極采納國際上的最佳實踐。

自 2023 年 6 月 1 日起,公司正式成爲 TIC 國際檢驗檢測認證理事會(TIC Council)全球成員。 這一成就标志着公司在合規管理與穩健運營方面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認可,也意味着我們在全球範圍内的影響力進一步擴大。我們将以此爲契機, 不斷提升服務水平,以更好地滿足國際客戶的多元需求。

 

作爲“ 爲品質生活傳遞信任 ”這一使命的實踐者, 我們堅信企業的成功離不開與社會的深度融合。 在未來的征程中,我們将以務實的态度,将 ESG 理念貫穿到企業的方方面面。我們将進一步鞏固 ESG 理念在公司戰略中的地位,通過與供應商、 客戶、員工等多方合作,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 共同塑造一個更爲繁榮和可持續的未來。

 

—— 董事長: